close

剛才看到一個Blog,

裏面有講一個“稱號產生器”,

就跑去玩一下,

但是,

當我輸入我的名字“朱靜怡”后,

............

 

決定了,朱靜怡的稱號就是:

軟綿綿超級無敵海景的破壞者
 
 
 
可是我很喜歡海誒~怎麼會破壞他呢?
 
 
然後由於貪玩,
還是很欠揍的繼續打其他人的名字。。。(不是覺得不准嗎?!囧)
 
丫頭的~
決定了,詹雅雯的稱號就是:

超能星際小短裙
 
決定了,詹子晴的稱號就是:

新世紀電磁大象幫幫
 
 
大牙的~
決定了,周宜霈的稱號就是:

超神聖電子Lovely
決定了,周怡君的稱號就是:

超超級無敵海景小短裙
現在去吃飯,貼上網址,你們也看看自己的稱號是什麽吧~(像我一樣不喜歡的我不負責任。。。)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